返回 首頁

順隆書院移動版

科幻...隨身帶着如意扇
關燈
護眼
字體:

西遊降魔篇

我的書架 | 投推薦票
上一章 目錄 下一章

昨日西遊上映,特地花了幾十塊去看了下,總體感覺不錯。有驚悚、有搞笑、有溫情,在其中某個時段,特別是唐僧西遊取經路上的回眸一望,感性的我更是貢獻出了一滴將落未落的貓尿。推薦大家去看一下,單單看裏面的那些動畫設計就值那票價,因爲我這邊春節特價,只有三十塊,超值。如果國內的電影動畫都是這樣,即使劇情爛一點,估計我也會去捧場。不過好是好,也不是完全沒有缺點,就是猴子長得齷齪、猥瑣了一點,完全顛覆了上一部的形象,估計每個看過的同仁和我都有這種感覺。還有幾處鏡頭應該可以處理得更好一點,比如那妖魚張嘴咬來的時候,那人的眼瞳應該不停擴大,看得到魚影撲來,應該更有震撼力。還有那豬鏡應該來個正面衝擊,讓它從遠處衝來,那麼3d的效果會更好。還有最後如龍神掌打向猴子的時候,鏡頭應該是對着如來神掌,看他不停的壓下,那樣會更有視覺衝擊力。不過這樣一來,有心臟病的估計看不了,太刺激了。本人一家之言,切勿見笑。本人覺得不錯,值得一看。我這邊是小城市,昨天去看的時候瞄了一下,竟然有百分之九十八的上座率,而且差不多是場場如此,看來西遊的票房應該不錯,值得期待。今天會有兩更,不過都在下午或晚上。春節除了燒香拜拜的地方人多點以外,其它地方都沒什麼人,連賣喫的人都沒有,還不如到山上貢番薯去。所以就窩在家裏,好好碼字。

錯誤舉報 | 加入書籤
上一章 目錄 下一章
本站推薦
坦坦蕩蕩真君子
這陰間地下城誰設計的
千面之龍
我的職業面板怎麼是二次元畫風?
黃泉逆行
勇者可以不活,但不能沒活
天道天驕
異度旅社
三塔遊戲
末世第一狠人
魔王大人深不可測
都地獄遊戲了,誰還當人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