盟主更現在不欠了吧?
還有,有些人不喜歡看可以直接棄了,沒時間和你解釋,就這風格,喜歡看就看,連個全訂都沒有,整日裏跳着看,我也不期盼你能看懂。
只想說一句,求安靜,別bb,本人喜歡人妻、怎麼了?有毛病嗎?我又沒喜歡你媳婦,你天天bibi個毛線!你媳婦被人家捅了?
如果這也算虐主,那我勸你別看,因爲本書全書都是這種劇情,心裏承受不住就別看,我也過年圖個清淨!
自己受不了還天天看,天天噴,心理變態吧!!!
我就不寫爽文,有本事你把我掰彎了!算你牛比!!!
連個粉值都沒有,還有臉來噴我,替你父母悲哀,失敗的教育!有人生沒人教的主!悲哀的一生啊,算了算了,我原諒你了,畢竟你的人生如此悲哀。我又何必生氣,我應該憐憫你纔對。
可憐蟲!